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深入走访强服务 助力发展“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3 | 字号:
    2月22日上午,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带队走访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鲤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旭川,副主席陈雅玲、陈南骅,区产改办、相关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省功夫动漫集团有限公司、鲤城寿昌文化礼品设计工作室、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七星电气有限公司,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用工招工、劳动关系和产改工作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抢抓机遇,抓紧节后复工复产,尽快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要全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曾常委对泉州七星电气有限公司郑国兴获评“福建省数字工匠”、“福建省金牌工匠”,福建省功夫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苏世杰、鲤城寿昌文化礼品设计工作室庄建昌、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许聪艳获评“泉州工匠”(同时授予“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祝贺。曾常委对他们择一业,谋一事,终一生的热忱之情表示肯定,希望工匠们在企业中持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落实好劳模工匠助企行各项活动,做好技能传承、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