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鲤城区汽车4S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 | 字号:

为了更好地维护鲤城区汽车4S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行业协调发展,526午,鲤城区汽车4S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鲤城辖区25家汽配工程机械企业工会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大会选举卢鹏、刘志坚、苏婷婷、李春兰、吴春红、吴彩治、张丽媚、陈巧君、陈晓贞、林守铃、林洪杰、林锦堒、黄国献、程丽燕、戴淑萍为第二届鲤城区汽车4S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选举卢鹏为工会主席,李春兰、张丽媚、黄国献为工会副主席选举李春兰、林守铃、林洪杰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李春兰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由鲤城区汽车4S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张丽媚、苏婷婷、温亚莉组成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张丽媚为主任。

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换届旨在更好地“共谋行业发展、推动二次创业”,提高行业工会的服务能力,提升行业工会的战斗力,增强行业工会的凝聚力。(常泰街道总工会 周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