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鲤城区家政护理中介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10 | 字号:

  7月9日上午,鲤城区家政护理中介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共52名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家政护理中介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成立鲤城区家政护理中介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是区总工会贯彻落实省、市总关于“推动八大员入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区首次将工会组织延伸至家政服务员、护工护理员、房产中介员等新领域。目前,联合会共覆盖家政、护理、中介等领域企业40家,职工会员247名。下阶段,区总工会将指导联合会从职工文化、素质提升、维权服务、职工福利等方面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维护鲤城家政护理中介服务行业职工的合法群益,让行业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同时吸引更多职工入会,推动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当天,区总工会还为新入职工分发了“入会大礼包”,并为他们送上了一场《泉州民俗文化》专题讲座。 (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