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加强工会组织纽带作用 创建区级先进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19-06-27 | 字号:

  近年来,区总工会以群团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有工会主席、有组织机构、有工会活动、有制度机制、有工会经费、有工作绩效的“六有工会”创建标准,加强对基层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的指导,扎实开展“双亮”工作及会员评家活动,并对验收合格的先进职工之家(小家)给予800到1500元的奖励金,积极有效的推动了职工之家建设,创建了一批职工信赖、群众满意的区级先进职工之家(小家),夯实了基层组织阵地建设。 

  今年,鲤城区总工会新命名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源和916创意产业园工会联合会、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总工会等19家单位为“鲤城区先进职工之家”,命名泉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客服部工会小组、泉州市中闽百汇购物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会小组等4个工会小组为“鲤城区先进职工小家”。截止目前,全区共建成5家国家级模范职工之家(小家)、18家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小家)、37家市级先进职工之家(小家)、109家区级先进职工之家(小家)。    (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