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维权
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一行到我区调研防暑降温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4-08-07 | 字号:

    8月7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到我区调研防暑降温落实情况。江副主席一行走访了我区的环卫所及爱心奉水点,了解高温补贴发放、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江永清,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费森平等进行陪同。

    江副主席仔细询问了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在高温天气做好保障工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时调整工作时间,避开在高温时段作业。还亲自到环卫工宿舍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并对全体环卫工人在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为他们对洁净城市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环卫工人再接再厉,为市民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市容环境。

    今年,区总工会高度重视高温补贴落实情况,定期抽查企业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是否达到规定200元/月,并将在近期组织专项督查,对调查结果形成专报件呈送相关上级单位。(区总工会邱慧芸  开元街道工委会刘丹玲)

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到我区调研防暑降温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