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缘在工会•相约百汇”新泉州人骑游古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6-30 | 字号:

    6月29日,“缘在工会·相约百汇”新泉州人骑游古城活动正式启动,首期由江南街道工委会承办。活动中江南街道辖区企业十对未婚青年骑自行车参观游览了开元寺、西街、中山路、天后宫、道才巷等景点,并品尝了泉州特色小吃石花膏,感受了鲤城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独具特色人文风情。之后,未婚青年们在芳草园开展了联谊交友活动,通过互动节目、趣味游戏等多种形式,加深彼此的了解,拉近彼此距离。

    “缘在工会·相约百汇”新泉州人骑游古城活动是区总工会应广大职工需求,精心为单身青年职工打造的全新的展示自我、收获情谊的平台。活动主要针对外来务工人员,旨在帮助这些新生代外来务工人员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尽快融入鲤城,为鲤城建设添砖加瓦。目前,该活动已经顺利开展2期,下一阶段,区总工会还将根据职工的需求在各街道陆续开展。

(江南街道工委会 辛炜鑫、鲤中街道工委会 陈文静、海滨街道工委会张乃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