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鲤城区首届全民健身暨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4-04-29 | 字号: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我区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风采,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近期,鲤城区总工会、区文体新局联合举办了鲤城区首届全民健身暨职工运动会。4月27日,开幕式在泉州市第十五中学举行。

    鲤城区政府区长黄阳春,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文华,泉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吴章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天凯,区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费森平,区人大副主任林友竹,区政府副区长林希妍,区政协副主席黄绍芒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林希妍副区长主持,区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费森平致词,黄阳春区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职工们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激扬青春的健美操和第九套广播体操,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

    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拔河、定点投篮、集体跳绳、五人绑腿、趣味接力、自行车慢骑等六个项目的比赛。

    本届职工运动会4月开始,历时4个月,将有33支代表队、600多名职工运动员在16个比赛项目展开精彩角逐。(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