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鲤城区“星堡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24 | 字号:

623下午,由鲤城区总工会主办的鲤城区“星堡杯”职工篮球赛在鲤城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决赛和颁奖仪式。鲤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费森平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本次职工篮球赛面向全区非公企业职工,共有来自8个街道的22支企业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斗志昂扬,赛出了职工的精气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区广大职工奉献了精彩的篮球盛宴。比赛历时近2个月,经过5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泉州佰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金山石材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泉州供电公司等代表队取得比赛前三名。中国电信鲤城分公司、泉州鸿达工艺有限公司、泉州天宇化纤织造实业有限公司、泉州雄兴印刷有限公司、泉州移动鲤城分公司等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区总工会 刘韵华)

百源机械职工代表队和金山石材职工代表队在场上角逐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费森平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