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区总工会五一系列活动四月下旬陆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1 | 字号: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现鲤城职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风采,鲤城区总工会将在“五一”期间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鲤城区“蓝星盾杯”职工篮球赛。二是举办鲤城区机关职工健身操比赛。三是举办庆“五一”职工游园活动。四是举办机关职工庆“五一”拔河比赛。五是举办鲤城区劳模风采报告文学集《劳动之光》采写活动。六是开展“工会大讲堂”活动。七是开展“百场电影进企业、社区”活动。八是举行工会会员专享生日蛋糕活动启动仪式。九是举办以“百万职工技能大提升”为主题的劳动技能竞赛。十是深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活动。十一是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活动。十二是组织开展困难职工调查摸底、走访慰问活动。十三是开展全区各级劳模免费体检活动。

    其中,机关职工游园活动于4月28日举办,工会会员专享生日蛋糕活动启动仪式、企业职工游园和“蓝星盾杯”职工篮球赛于4月29日举办,职工拔河比赛于4月30日举办,其余活动也将陆续开始开展。(区总工会  李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