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风采 > 劳模风采
区总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 字号:

 

  9月29日下午,区总工会“我和我的祖国”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劳模、工匠、企业职工代表和各级工会 干部共130余人参加。 

  现场播放了“以劳动名义向祖国献礼”劳模微视频。临江街道伍堡社区书记康黎英、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施工队队长郑国兴和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陈晓玲3位劳模现身说法,用自身的奋斗故事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本次宣讲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劳动激情,引导职工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追赶超越实践中再创佳绩,以劳动名义向祖国献礼。      

                                                                                                                       (区总工会 曾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