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风采 > 劳模风采
泉州市劳动模范——余超
发布时间:2020-03-02 | 字号:

余超,男,泉州鲤城人,198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泉州市东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余超,一名85后大学毕业生。他踏实肯干、积极上进,仅用一年时间,成为了同一批新员工里唯一的非药学相关专业储备干部。他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带领团队致力于打造“实体药店、医药电商、智能售药机”三位一体的医药新零售业态。努力践行“医药分家”的国家战略,推动实现东南药店在泉州各大医院周边全覆盖,提升药事专业服务水平;打造东南医药电商平台,实现“网订店送”、“网订店取”、“网订快递”等多种购药方式,为老百姓的药品选购搭建方便快捷的桥梁;带领团队探索“互联网+健康”行动计划,推广“健康中国东南行”项目,仅2017年在泉州地面上铺设智能售药机近300台,深入社区、便利店、车站、行政服务中心等便民场所,提供24小时全天候售药服务,深受老百姓好评。从专业不对口的“门外汉”,到医药零售行业的行家里手,从普通药店员工,到全省医药零售行业最年轻的团队带领者,余超用青春诠释了奋斗,用热情收获了幸福。 

余超于2016年获评“鲤城区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