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风采 > 劳模风采
区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忆长征·建功立业当先锋”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7 | 字号:

“不忘初心忆长征·建功立业当先锋”劳模宣讲团走进泉州明新华侨中学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娟宣讲

鲤城区劳动模范王文栋宣讲

  10月26日下午,鲤城区“不忘初心忆长征·建功立业当先锋”劳模宣讲团走进泉州明新华侨中学。鲤城区总工会区教育系统工会以及泉州市明新华侨中学(泉中职校)领导出席,明新华侨中学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娟、鲤城区劳动模范王文栋两位劳模代表进行事迹宣讲,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各自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勤奋劳动、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甘于奉献,以自身行动实现人生价值的经历和感受,集中展示了广大劳动者的时代风采。他们真诚的演讲,动人的事迹,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传承长征精神和劳模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扎实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长征路。(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