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工程
2021年鲤城区民办幼儿园教师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2 | 字号:

621日下午,由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开元街道总工会、鲤城区民办幼儿园工会联合会承办,开元盛世广场工会联合会协办的鲤城区民办幼儿园教师技能竞赛在开元盛世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全区共有37家民办幼儿园42名职工参赛,主要考核民办幼儿园教师幼儿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和舞蹈技能。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以饱满的热情和曼妙的舞姿演绎出舞蹈的真谛,展现我区民办幼儿园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来鲤城区培艺幼儿园的郑亚玲获得一等奖;来自浮桥岐山幼儿园的傅梅兰、培幼幼儿园的郑巧丽、红梅幼儿园的畅兆静获得二等奖;来自岐山幼儿园的曾珊妹、华塑幼儿园的刘琼、鲤中中心幼儿园的陈一青、童心幼儿园的沈小婷、新塘幼儿园的吴清梅、东红幼儿园的董颖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中,郑亚玲 、傅梅兰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鲤城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本次竞赛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还可按程序申报“鲤城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鲤城区童心幼儿园、浮桥岐山幼儿园、剑影幼儿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旨在全面引导民办幼儿园教师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教师的凝聚力和引领力,推动鲤城区民办幼儿园教师的综合素质水平。(区总工会廖盛滨 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