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工程
区总工会举办“百人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首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 字号:

2016年鲤城区非公企业“百人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首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首批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领取奖学金

  10月16日上午,由区总工会、福建电大鲤城学院联合主办的2016年鲤城区非公企业菜单式学历提升“百人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首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鲤城电大多媒体教室举行,区总工会、鲤城电大领导及职工学员共60余人参加。 

  鲤城区非公企业菜单式学历提升“百人培养工程”,于2013年启动,主要面向全区行业(市场)工会联合会、重点企业、和谐企业优秀职工。目前“百人培养工程”共有12个大专和本科专业供职工自主选择,报名职工只要顺利毕业,且在读期间未离开原企业的即可获得40%的学费补助。此举系福建省首创,旨在帮助鲤城经济发展和重点企业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活动开展4年来,近百名重点企业职工报名。首批共25人顺利毕业,发放学费补助5万余元,其中5人获评优秀学员,分别获得奖学金800元。(区总工会 刘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