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工程
2014年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工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11-30 | 字号:

    日前,“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2014年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工技能竞赛”在泉州佰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拉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承办,泉州佰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在此基础上,针织行业又一次掀起了“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职工群众学习热潮。各省市通过预赛向全国决赛推送了一批高技能、高素质的纬编操作能手,进入决赛的选手可以说是优中选优、强中选强,代表纬编行业的最高水平。

    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2个环节,来自全国十个省、市、自治区近百名选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姜正涛、杨敬刚、蓝传杰等6位选手分别获得前6名,其中来自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姜正涛荣膺桂冠,成为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并获全国纺织业劳动模范资格。为加强各位参赛选手的交流,进一步提升职工自身操作水平,大赛组委会还组织所有参赛选手参加晨练,以及赛后优秀选手操作表演。借此机会,加强工作交流,并以此竞赛为新起点,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常泰街道工委会 周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