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首页漂浮图片
鲤城区总工会给大家拜年啦!
发布时间:2018-02-13 | 字号:

 

携手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鲤城梦 

  新年的曙光遍洒鲤城大地,在这万象更新的喜庆日子里,鲤城区总工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向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的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特别是向在节日里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辛勤结出硕果。2017年,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凝聚共识,服务发展、关爱职工,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工会改革扎实有序推进;工人文化宫品牌效应渐显;防暑降温工作扎实有效;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喜人;新媒体建设再夺佳绩……工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大大提升。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努力争做融入大局的先行者,争做推动发展的实践者,争做素质优良的劳动者,把劳动激情、创造智慧、伟大力量凝聚到实现新时代宏伟蓝图的目标上来,勇挑重担、争创一流! 

  我们坚信:鲤城区总工会必将在创新发展的实践中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鲤城区广大职工群众必将在鲤城新一轮发展中创造新的业绩! 

  鲤城区必将在打造都市产业高地、生态宜居高地、文化旅游高地、幸福民生高地的征程中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