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海滨街道召开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6 | 字号:

    11月23日下午海滨街道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大会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辖区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泉州金山石材有限公司、泉州中闽百汇购物有限公司等8家非公企业代表与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和职工代表根据《劳动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福建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的规定,结合本区域企业实际情况,就企业最低工资标准、工资发放形式及时间、工资调整,增长(减少)幅度、加班工资支付、休假工资待遇等六项内容,进行了有序、融洽、激烈的集体协商。整个协商过程依法依规,符合实际,以理智、有序的原则开展协商,达到了协商的实际效果,实现了劳资双方的互利共赢。会议讨论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海滨街道区域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

   海滨街道开展的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大会,既满足了辖区企业职工对收入增长的期待,同时对于凝聚职工人心具有极大的鼓舞作用。

 

                                                                      (海滨街道工委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