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区总工会举办全区街道、重点企业工会干部暨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8-26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帮助企业工会干部了解、认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执行力,8月25日下午,区总工会举办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为全区街道、园区、重点企业工会干部共计20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总工会基层部、保障部部长为学员授课,分别就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程序、内容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广大基层工会干部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进一步明确了推行工资集体协商的目的意义,掌握了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方法和协商技巧,有效推动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的建立。

(区总工会举办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学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