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困难帮扶
鲤城区工会系统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5-07-27 | 字号:

  为协助各级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引导受助学生艰苦求学,进一步推动工会帮扶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近日,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15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主要资助在今年高考中被高等院校录取的建档在册困难职工(包括鲤城籍下岗职工)家庭子女,为每人提供1500-3500元的学费资助,最高助学金相比往年增加500元。 

  助学活动集中安排在7月至8月,重点围绕宣传动员、调查摸底、申报审核、资金发放、总结提升等环节开展助学工作。 

  今年的活动还将在全区范围内选树发愤图强、成绩优异的困难职工子女求学典型,经过工会助学完成学业、事业有成后开展爱心接力、感恩回馈社会的学子典型,希望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助学氛围,不让一名职工子女因家庭困难而失学。 (区总工会 谢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