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困难帮扶
鲤城区举办第二届“我们是一家人”与一线环卫工同吃年夜饭暨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13 | 字号:

    2月12日晚上,由中共鲤城区委、鲤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住房和建设局、鲤城区劳动模范协会承办的鲤城区第二届“我们是一家人”与一线环卫工同吃年夜饭暨慰问演出活动在泉州东南半岛酒店举行。泉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吴章伟,泉州市环卫处主任郑建程,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副主任张景峰,鲤城区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费森平,鲤城区政府陈财水副区长、林希妍副区长,以及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住建局、鲤城区环卫考评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劳模及爱心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传递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尊敬之意。区总工会向每位环卫工人捐赠1个保温杯;文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太阳能露营灯80个、世博太阳能音箱10个;铁通集团泰好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捐赠身心理疗仪9台;中闽百汇零售集团捐赠上衣外套673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泉州公司鲤城分公司捐赠T恤衫650件、雨伞80把;东南半岛(福建)酒店有限公司捐赠玻璃饮水杯750个;九牛五金制锁有限公司捐赠雨衣套装750件;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毛毯150件;泉州金通包袋有限公司捐赠斐乐背包40个。

    费森平同志代表鲤城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环卫工朋友们的辛勤劳动以及他们在鲤城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呼吁各主管部门和工会组织多为长期辛苦劳作、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办好事、解难事。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单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继续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理解、关怀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共有80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活动,鲤城区“职工艺术团”、企业职工和环卫工人还带来了精彩的慰问演出。(区总工会 刘韵华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