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困难帮扶
2015年春运汽车票大型订购会暨“面•心•实”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26 |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幸福鲤城·平安返乡”活动,协助来鲤外来务工人员做好春节返乡工作,1月25日,区总工会联合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组织开展现场“2015年春运汽车票大型订购会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帮助广大务工人员顺利买到汽车票,努力为来泉务工人员返乡过年提供温馨、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并确保整个运输过程的安全。

    活动当天,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在常泰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开设临时售票点,向鲤城区职工售票,并且免收手续费和服务费;区总工会开展“面·心·实”活动,宣传工会法、劳动法、职工医疗互助、工会会员服务卡等,并开设法律援助和信访接待,接待来访职工,同时,为保障广大民工的合法权益,呼吁广大职工拒绝乘坐各种非法黑车,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活动当天共有一百余人参加活动,发放法律宣传册200多份,并成功出售近百张车票。(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