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鲤城区民办幼儿园工会联合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5 | 字号:

   10月24日下午,鲤城区民办幼儿园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鲤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陈雅玲,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金星大酒店工会主席王映芳,开元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伟炬及鲤城区50家民办幼儿园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晓琳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鲤城区民办幼儿园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李金桃代表新一届工会联合会向大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履职,悉心听取广大会员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聚焦全区的教育发展目标,将工会工作做实做优,不辜负广大会员对工会信任和支持

   李金桃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中国工会十八大、泉州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上,8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