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职工朋友“网”这看,这场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很精彩!
发布时间:2023-09-15 | 字号:
 网络安全进企业 共筑安全防火墙

9月15日下午,由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江南街道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泉州市总工会法律宣传进企业巡讲活动,在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福建重宇合众(泉州)律师事务所的林鸿辉律师结合电信诈骗案例,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类型,辨识电信诈骗的技巧,提醒广大职工要时刻保持对陌生电话的警惕。

鲤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为在场职工科普网络安全知识,并实地检查企业网站信息系统,通过网络安全技术检测排查企业网络系统安全隐患。

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新《工会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及《职业病防治法》等宣传材料,对职工朋友们进行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