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鲤城区总工会召开区物流配送行业联合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 字号:
   5月9日下午,鲤城区总工会召开鲤城区物流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座谈会,区总工会副主席陈雅玲顺丰、圆通、渣土车、信速配等6家新业态的工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行业联合会工会主席吴珊主持。

座谈会上,陈雅玲副主席表示,区总工会通过系列关爱行动,充分发挥行业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聚焦新业态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难题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困难帮扶救助、金秋助学、职工疗休养等活动,让更多暖心服务、优质服务向该群体延伸吸引更多的新业态群体加入工会组织。吴珊表示将持续加强同区总工会的沟通协作,把好事办好,将各项具体工作全面落实到实处,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行业工会建设,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行业从业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