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凝聚党群合力 助推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2022-12-01 | 字号: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神,11月18-19日,泉州市鲤城区总工会同华润东大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以“凝聚党群合力 助推百日攻坚”为主题的团建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工会委员,优秀员工及部分职工代表赴德化石牛山职工基地开展团建活动。

出发前,东大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建华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动员。他表示,当前正值公司百日攻坚冲刺阶段,这次活动不仅是庆祝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更是一次激励职工凝心聚力、着力奋发的活动,希望全体人员在此次活动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有所得有所获,以此转化为百日攻坚的强大动力,同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纪律与安全问题。在为期两天的行程里,全体员工先后体验了全程7168米的亚洲第二长观光索道观赏了华东第一瀑岱仙瀑布,参观了党建文创基地,共同登上了被称为“闽南第一峰”的石牛山主峰,并参与了精彩刺激的团建比赛。

本次活动紧凑充实,轻松欢快,快速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消除了不同部门之间的陌生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士气,并贯穿于工作始终,更好的为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