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浮桥街道总工会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5 | 字号:

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浮桥街道总工会迅速行动,积极抗疫,组织起一支热血、有力的职工志愿者服务队。

在长达十三次的全民核酸检测作业中,这些志愿者们总是在指令下达的第一时间果断响应并严格落实街道的防疫政策。每一次核酸检测前的深夜他们已经提前就位:或接送医护人员前来,或准备采检物资,或身穿防护服值守自己的岗位上,只为了提高核酸检测工作的效率。

除了核酸检测现场,各社区的管控工作一样重要。在各小区的出入口,就能看到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同样是自发前往参与抗疫战斗。这些志愿者们严谨地把控并记录着小区出入口的人员流动。面对人们不理解、不理智的声音,他们始终保持一颗谦卑的心,默默地坚守,没有太多话语,但紧紧攥着自己的信念。

一线志愿者们在前方勇敢战斗冲锋,后方同样有一群志愿者默默为前方保驾护航。柏宁兄弟等青年商家为参与核酸检测、卡口值守、流调专班等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餐食,延陵咸饭等餐饮店的热心青年们则积极捐赠防疫物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志愿者们,主动担当、积极奉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合力筑起浮桥街道疫情防控的“志愿红”堤坝。(浮桥街道总工会 谢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