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以女职工周末学校为载体,打造终身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30 | 字号:

女职工周末学校是提升女职工素质、激发女职工潜能、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的有效载体。2021年11月23日下午,由鲤城区总工会主办,江南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女职工周末学校之“幸福来敲门”女性成长课程在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开课了,此次活动旨在聚焦女职工自我成长,围绕女职工幸福力进行自我探索、学习。

活动中,萨提亚家庭教育指导师、舞动治疗师江九珍老师先以“寻宝”为主题,让女职工们在游戏中放松心情,卸下疲惫。紧接着以“你是谁”、自我满意度评价、构建幸福感、五星原则等内容引导女职工进行自我察觉,让女职工们在互动交流中学习如何感知幸福,不断成长,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中的挑战。女职工们也对此次活动表示“幸福满满”,期待接下来可以参加更多不同类型的女职工周末学校活动。

下一步,江南街道总工会将根据教学双方的反馈和需求开发新课程,丰富学习内容,让周末学校更接地气,更贴合女职工的学习需要,创办特色女职工周末学校,提高女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打造女职工终身学习平台。(鲤城区江南街道总工会 潘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