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春风吹新绿 植树正当时——鲤城区群团组合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 字号:
    3月10日上午,鲤城区群团组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联合金龙街道古店社区、各类志愿者在宝嘉誉峰小区内开展“春‘锋’十里,正‘植’有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大家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一起挥锹铲土、挖坑植苗、回填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的志愿互助精神。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0棵茶花,500多棵金边连翘、红花继木等小苗迎风挺立,为小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月12日,群团组合还组织女职工志愿者代表们种植30棵碧桃树,为新苗挂上“植树牌”,抒表心意。各基层工会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植树节活动,如:常泰街道总工会联合树兜、下店社区工会联合会在蒋氏家庙口袋公园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植树活动,泉中职校、明新中学、明新小学师生,常泰街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

 

 

 

 

 

 

    接下来,群团组合干部职工将不断践行“两山”发展理念,更加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绿色鲤城贡献群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