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莅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 字号:
    3月7日上午,泉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东阳率市总工会宣教部、网络部一行,莅鲤调研工会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旭川向市总工会一行汇报了2023年以来劳动和技能竞赛、劳模工匠助企行、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和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成效,并简要汇报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

 


    林东阳对鲤城的工会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并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广泛引导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不断强化职工理想信念和形势政策教育;要服务大局勇担当,聚焦党政所需、基层所急、职工所盼,积极开展富有世遗古城特色的文旅、数字经济领域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围绕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等领域继续做好产业工人改革工作;要情系职工办实事,努力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工会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下功夫,延伸共享职工之家服务触角,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做好幸福返泉、“妈妈小屋”建设、职工子女暑托班等项目。

    市总工会一行还到功夫动漫参观了城市IP展厅,并探讨工会IP形象产品的衍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