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春风行动 || 鲤城,为求职者搭建“就业桥”
发布时间:2024-02-23 | 字号: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稳岗稳工促生产,助力我区经济“开门红”“开门稳”,近日,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开展多场“乐业泉工帮”稳就业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搭建平台、精准服务,架起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桥梁。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广大求职者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岗位,用人单位也纷纷靠前服务,围绕求职者所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为更方便快捷地服务职工,区总工会在现场设置就业咨询区,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普法宣传、女职工保护和医疗互助等政策宣传和岗位对接服务,分层次多方面满足广大求职者就业需求。

 

 

   截至目前,鲤城区召开线上招聘会16场,提供就业岗位数6212个,线下招聘会3场,邀请各类用人单位511家,涵盖机械制造、纺织鞋服、汽车汽配、住宿餐饮、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多个工种,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534个,现场求职意向3089人次。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举办具有鲤城特色的招工引才、稳岗稳工促发展系列活动,努力推动工会就业工作体系化、服务品牌化、渠道多元化,为服务“大拼经济、大抓发展”营造良好用工环境展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