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精彩轮番上演 鲤城区群团组合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9 | 字号:
    为展现群团组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1日下午,鲤城区群团组合迎新春联欢会在区职工之家举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4个单位参加,12个节目精彩上演,大家欢聚一堂、歌舞青春、共庆佳节。
   联欢会在一首《感谢你的爱》中拉开了帷幕,明亮的嗓音,深情的歌声,很快就将全场氛围点燃,随后,小品《闽南四大才子》、洞箫《忆呓》、热门歌曲舞蹈串烧、诗朗诵《巾帼逐梦绽芳华》等12个节目陆续登台,各具特色,丰富多彩,让观众们应接不暇,掌声不断。群团干部职工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充分展现。

 

 

 

 

 

 

 

 

 

 

 

 

 

 

 

 

 

 

 

 

    此次联欢会,营造了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辞旧迎新氛围,彰显了群团组合干部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个个节目饱含深意,寓教于乐,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一年来的收获与喜悦。新的一年,鲤城区群团组合全体干部职工将同心同德,携手共进,踊跃投身“活古城、战江南”建设,奋力谱写群团组合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