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成功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4-02-07 | 字号:
    2月1日上午,鲤城区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政府8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住建局房管股负责人林永福主持,7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经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郭海阳同志当选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高赵杰、林振彬、洪育哲3位同志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陈新源同志当选第二届经审委员会主任,许青青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班子要积极履行物业行业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为开创物业行业工会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开拓创新、高位推进相关工作;二要时刻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物业涉及千家万户,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力量,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工会打造成职工信赖、依靠的和谐温暖的职工家园;三要团结协作。要认真搞好工会班子建设,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加强工会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促进物业行业实现新的跨越。
    换届选举后,区住建局和区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还共同召开了春节前物业行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强调各会员单位要全面深入排查物业管理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好物业服务领域内安全的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