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青春聚鲤活古城 守望新局战江南” 区群团组合开展招商幻灯片短视频制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1 |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落实泉州市“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2023年专项行动,按照区委、区政府“活古城”“战江南”战略部署,330日上午,区群团组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开展“青春聚鲤活古城 守望新局战江南”招商幻灯片短视频制作首期培训班,来自8个街道的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讲师围绕图片拍摄与后期、短视频拍摄与剪辑、PPT制作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直观地传授各项操作方法。学员们动手实践,并踊跃提问,讲师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对实操中的要点和难点进行详细指导,让每位学员都能真正掌握相关技能和知识。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实操指导,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此次培训活动共分两期,第二期将针对各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培训后还将开展幻灯片短视频制作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展现鲤城区各行各业招商工作新视角和工作新特色,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工作水平,为鲤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