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春风送温暖 爱“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日,鲤城区总工会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体入会活动,为新加入工会“大家庭”的网络直播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入会爱心大礼包”,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劳动者的心坎上。
    鲤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旭川带队先后走访福建省巨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豪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森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兴晖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立足岗位,提升技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展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美形象。
   本次活动共发放“入会爱心礼包”221份,总价值45000元。“入会爱心礼包”内含保温壶套装、随身毛毯、《咱们为什么加入工会》图书、《工会法》宣传册、职工医疗互助宣传单等物品,同时,为每位新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一年期的医疗互助,既有“硬科普”,又有“软关怀”,集宣传性与实用性于一体,极大增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会员意识。

   下一步,鲤城区总工会将继续本着“应建尽建、应入尽入”原则,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工作,同时,围绕“娘家人”的定位持续发力,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所需所盼,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多样化的暖心服务,切实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鲤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