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争优争先争效!鲤城区群团组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 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2月15日下午,群团组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泉州移动总部党建展厅、数字泉州和创智慧展厅以及职工之家,学习党建工作经验、数智化服务案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们在党建展厅参观了“百年征程,初心弥坚”“红色基因,‘移’脉相承”“党建引领,和谐发展”“先锋领航,筑梦未来”等四个篇章,通过视频互动、有声读物、沙盘展示、VR模拟等沉浸式互动体验党建与科技融合的满满现代感。

在数字泉州和创智慧展厅,党员、干部职工们学习了5G发展历程、精细化网格管理云平台等现代数字信息技术和5G应用案例等,并不时就数字信息技术在开展工作上的应用前景进行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团组合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拓宽了工作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树大局观念,不断提升能力,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交流,协作互促,全面做好群团组合各项工作,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