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疫”线有我——鲤城区总工会防疫物资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1-10 | 字号:

  为保护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身体健康,1月6日,鲤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旭川,副主席陈雅玲,带队慰问泉州市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泉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为坚持工作的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防疫物资,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区总工会一行与站点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新业态劳动者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对他们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们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保护,以更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此外,区总工会也给12个户外劳动者驿站配送防疫物资,方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取用。

  此次活动共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手套6800双,N95口罩2000只、普通医用口罩6000只,酒精喷雾580瓶,免洗手抑菌凝胶580瓶,抗原试剂2000支,给他们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力量。鲤城区总工会将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持续开展“暖心行动”,让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传播行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