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高层次人才疗休养,安排!
发布时间:2022-11-23 | 字号:

11月10日-12日,鲤城区总工会联合鲤城区委人才办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人才扬帆再启航”鲤城区高层次人才疗休养活动,来自全区各领域的20多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

疗养研修活动行程丰富,融政治引领、专业交流、文化体验、休假疗养于一体。活期期间,人才们在中红军书院感悟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品格,在余光中文学馆感受深刻爱国情怀,游览北溪文苑,漫步桃香湖畔,尽享山水风光,参与交流研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感想,共同为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这次高层次人才疗休养活动,放松之余,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泉州市高层次人才黄丽凤说道:“尽管大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通过这个机会,每一次的交流都会产生一些共鸣,迸发出思想火花。”通过参加三天两夜的疗养研修活动,高层次人才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疗养活动调养了身心、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

今年来鲤城区总工会已开展了8期疗休养示范班,投入金额37万余元,助力一线职工放松身心,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区总工会计划再开展2期疗休养示范班,主要涵盖抗疫一线人员、企业一线职工等对象。同时,区总工会积极鼓励基层工会结合实际开展特色疗休养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