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工会“娘家人”这波“重阳慰问”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2-10-09 | 字号:

重阳节前夕,市区两级工会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情·关爱老人”慰问活动,为高龄劳模、共建社区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关心与关爱。

9月29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永清,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朝阳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顾淑美(86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伙春(95岁)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认真查看他们的生活居住条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日常生活情况等,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同日,区总工会深入共建社区(开元街道刺桐社区)举办“重阳敬老  爱满刺桐”主题党日慰问活动,为今年年满70、80、90周岁的26名老人开展集体祝寿活动,为283位老人分发米面等物品,走访慰问5户困难孤寡老人和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