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第四届“小工仔”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4 | 字号: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缓解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托”稳职工的心,让职工工作无后顾之忧,鲤城区总工会开启“带娃+辅导”模式,积极推动各级工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办形式多样且满足职工子女需求的暑托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小工仔”暑托班开设了“童心向党”、“讲好红色故事”、“非遗文化”等特色课程,鼓励孩子们以史为鉴,向优秀人物学习,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今年鲤城区总工会投入近50万元,在全区范围内举办26个班次暑托班,以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等方式,为鲤城区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服务。自7月份以来,“小工仔”暑托班已陆续开班!

开展暑托班活动是一项实事工程、民心工程,鲤城区总工会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引导和帮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泉州市鲤城区总工会  周斌斌 陈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