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组织一次专题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发言,通过谈认识、讲体会,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

二、讲好一堂支部书记党课。党支部书记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从信仰、理论、责任、规矩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走在前、作表率。 

三、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机关党旗红 勇当主力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闽浙赣、闽粤赣”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到挂钩共建的刺桐社区慰问老党员,传递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开展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社区卫生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撰写一篇党员心得体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立足自身岗位作贡献。

                     (鲤城区总工会 刘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