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选举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27 | 字号:

    4月26日,鲤城区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会议替补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委、常务副主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经选举,许旭川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委、常务副主席,吴燕孺、高奕翔、赖瑞辉等3位同志当选为鲤城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委;陈雅玲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君扬、许旭川、纪国俊、连英霞、吴彩明、张晓强、林芬、林少辉、郑文明、郑红兵、郑清爱、高奕翔、陶华明、黄沼金、彭军民、赖瑞辉、雷坤洲、戴自强等18位同志替补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曾朝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当选的常务副主席、经审主任表示祝贺,并对卸任同志多年来为区总工会的付出表示感谢。下一阶段,区总工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工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服务发展力量,主动融入“1345”总体战略,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实施职工素质创新工程,培育技术能手和金牌工人、数字工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担当作为。完善长效帮扶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共享职工之家覆盖面,完善“荣耀鲤城卡”和职工疗休养服务,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返岗回流加速行动”。广泛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持续深化“我们是一家人”品牌,进一步扩大我区工会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