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喜报!鲤城区5个集体荣获泉州市“工人(五一)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1-12-30 | 字号:

    2021年度,我区泉州市鲤城区法律援助中心服务窗口、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日春股份公司日春茶业旗舰店、怡家园(厦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珑璟湾项目客服班组,福建立信换热设备制造股份公司生产部蒸发冷却器组被授予泉州市“工人(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12月28日上午,泉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永清,一行到福建立信换热设备制造股份公司调研,并为其授牌“泉州市工人先锋号”,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朝阳陪同调研。

    江副主席与蒸发冷却器组班长刘红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工人技术提升措施以及职工薪酬机制、福利待遇等工作情况,当得知班长刘红飞22岁大专毕业就从河南来到立信换热公司,这一干就是11年,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管理干部,如今已经在泉州安家、生儿育女,江副主席连连称赞:已经融入泉州,成为新泉州人啦!江副主席也嘱咐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好好利用工会平台,积极参加工会的“五小创新”、技能竞赛、工匠评选等活动,做好个人能力的提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朝阳与立信换热蒸发冷却器组骨干亲切交谈,表达了对立信换热企业殷切的期盼,希望企业可以持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行业新征程!

    在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区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以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活动为契机,引导各类班组争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培育了一批典型班组获评各级工人(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其中全国级2个、省级25个、市级48个、区级80个。(鲤城区总工会 周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