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追忆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4 | 字号:

    12月8日上午,鲤城区举办区直机关“追忆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演讲比赛。党史学习教育泉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正处长级干部尤剑国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由鲤城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和升华。

    现场,来自区直各系统党委的14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岗位,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或追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向他们致敬;或讲述身边同事的平凡故事,传递奋斗者履职尽责的正能量;或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表达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他们精彩的表现也感染了在场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宣传系统党委区委宣传部党支部蔡玮玮讲述了鲤城区融媒体中心的战“疫”故事,她的演讲《以笔为枪,呼唤安宁》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