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让优秀党务干部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1-10-13 | 字号:

为助推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在比、学、赶、超中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提升履职本领,区总工会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建办、区人社局等部门9月开展第四届党务干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专(兼)职副书记、区直机关党组织党务干部共97人参赛,在技能竞赛前夕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

此次技能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引导全体学员更扎实地掌握所学知识,力求通过“培训+竞赛+激励”的方式,培育一批“问策能对、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综合素质较好的机关党务干部。

同时培训班重点就党务基础知识、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开设《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务工作者》《新发展阶段的意识形态建设》《党务工作基础知识》《党费业务基础知识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百年历史 百年经验 伟业千秋》等课程,进行集中授课及专题辅导。(区总工会  曾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