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齐心战“疫”,与“鲤”同行
发布时间:2021-09-21 | 字号:

近日,莆田、厦门、泉州疫情接连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泉州市鲤城区立即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全区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势态,9月18日上午,鲤城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抗击新冠疫情的号召,积极履行工会责任,短时间内筹集采购405箱方便面、1215箱面包、1620箱矿泉水等价值8万余元的暖心物资,协调专用车辆,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安全送到各街道各核酸检测点,为一线防疫抗疫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下一步,鲤城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助力我区全力构筑阻击疫情坚实防线,持续做好对防疫抗疫一线职工的关爱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区总工会 刘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