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 字号: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6月28,由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鲤城区总工会泉州文旅集团党委主办的“乘风破浪正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鲤城职工歌咏比赛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区领导黄辉灿、王克思、黄绍芒、王垦福、潘永生,泉州文旅集团领导吴庭坚、石清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自今年4月份发出通知,获得全区各行业职工的踊跃参与和支持,在各街道总工会系统工会等积极组织选拔后,共推荐了16支优秀队伍。

一曲饱含深情的《我的祖国》拉开了赛序幕,现场歌声嘹亮,合唱与朗诵、舞蹈、沙画、中国鼓等形式充分融合,演出精彩纷呈,16支合唱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讴歌建党以来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鲤城职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5队,其中泉州市实验幼儿园 泉州鲤城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支队伍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以音乐串联党史,以竞答激发热情,以歌唱抒发壮志。比赛现场还设有党史图片展,并在期间穿插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争相参与。比赛最后,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职工合唱的方式,引导全体职工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点燃梦想,扬帆起航,为鲤城谱写“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新篇章贡献力量,用歌声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青春常在,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比赛精彩视频,请关注“鲤城工会”微信公众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