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 字号:

4月15日下午,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来鲤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工作的指示精神、市总工会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晓东主持,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志明出席。

会议要求:

▲要加强政治引领,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并以建党100周年、“五一”为契机,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职工“大学习”活动。

▲要紧扣工作重点,强抓任务落实。围绕鲤城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中心工作以及上级工会部署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举措,确保重点工作做出实绩、做出亮点,推动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 

▲要聚焦职工需求,切实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到源和1916共享职工之家调研时提出的“因地制宜建设共享职工之家,为不同职工群体提供个性化、特色化服务,助力职工再学习、再加油、再创新”要求,推进共享职工之家拓展建设量质并举,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鲤城区总工会 刘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