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3月26日,鲤城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到泉州市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和诗山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泉州市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分别参观了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区、叶飞故居及泉州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区。在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区,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故事,结合讲解员讲解,回顾了叶飞将军的光辉一生及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的感受到叶飞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在泉州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区,大家参观了泉籍华侨革命人物事迹,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学习老一辈泉籍革命人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唤起了党员们的红色记忆,抒发爱党敬党之情。

清明节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崇高的革命精神,在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思想的洗礼,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文化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工会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为工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鲤城区总工会  洪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