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市、区两级工会开展“三八”节慰问一线女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 字号: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宝芳一行来鲤看望慰问一线女交警员和从事课后服务工作的一线女教职工,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区政府陈清拥副区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晓东一同前往慰问。

王茂泉一行先后来到九一路交通指挥岗亭、鲤城区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了一线女职工,详细了解她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送去了慰问金,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关爱女职工,及时解决她们的困难,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叮嘱大家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在自身岗位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半边天”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市区两级工会鲤城区30一线女职工进行了慰问,向她们带去了党和国家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祝福。(鲤城区总工会 张清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