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我区行政服务中心“妈妈小屋”获评市级“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发布时间:2021-02-18 | 字号:

日前,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卫健委、泉州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寻找“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活动结果揭晓,我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妈妈小屋”荣获市级“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称号。

近年来,总工会大力推进妈妈小屋项目建设,把全面创建妈妈小屋作为关爱女职工的重要措施和工作平台,着重提升和深化妈妈小屋服务功能,力求打造一个集孕期休息、母乳喂养、健康教育、心理疏导于一体的女职工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妈妈小屋”11个,其中公共场所9个,企业内部2个。

今后,区总工会将会不断加大推广力度,力争在全区有需求和有条件的单位和公共场所实现“妈妈小屋”全覆盖,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关爱、贴心服务,让女职工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幸福。

(鲤城区总工会 张清芬)